2008-04-29 22:36:28咕嚕

謀定而後動

地理老師說:「謀定而後動」

我覺得這是一句很實在的話

相信這幾天來

班上被那個身高不到170的矮冬瓜搞的心情很悶

而班級導師也因為這樣不高興發了點情緒

班上又有許多人無法認同他們接近無理取鬧的行為

因為

我也是這一份子

我無法去認同主任的言論

我更無法去認同班級導師突如其來的情緒

雖然人都是會有情緒存在

但是我聽到的所作所為

真的是太過分了

但是

許多人因此採取了不配合行動

個人覺得剩下不到幾個月了

在過一下就要畢業了

相信大家很快就要分開

這段時間裡

就像地理老師說的

搞低調一點

大多就配合這幾個月

這麼說並不是我可以不留才說這句話

小弟在此發表的言論只是一些感想

並非去針對任何一個人

不要誤會

如有覺得不妥之處

再這我先說一聲抱歉





謀定而後動

衡量好進退得失後再去做下一步的決定

不要搞的大家烏煙瘴氣

最後主任漁翁得利

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是唄





最後

如果真的得罪到看這篇文章的人

在一次的和您說

抱歉,對不起




上一篇:校慶? 笑慶?

下一篇:啞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