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0:47:52咕嚕

熱血登台

今天去桃園剪頭髮

跑去AT3

去試看看別人的剪法

一大早出門就去桃園剪

但是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今天的我

要去捐血

話說之前台灣鬧血荒的時候我就很想去捐

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去

今天終於可以出來

所以我就去捐了250CC

原本以為男生是500CC的說

但是他說是第一次捐

所以先捐250CC

填表填好了以後

上去捐血車

說實在的

真的給他有點緊張

排隊排了一下下

終於輪到我了

先去給他看是否適合捐血

先被拿針扎了一下

通過之後就過去拉

志工小姐很熟練的替我把針插上去

而我很緊張的看著他把針給插上去

真是一個很煎熬的心理

不過就像是健康檢查一樣

只是從一小罐變成一大袋而已

是唄




就這樣過了約10分鐘

250CC差不多好了

看到一袋我的血

真是超可愛的拉= ˇ =

手上包了一大塊的繃帶

結果走的時候忘了跟他拿餅乾和牛奶

我竟然會忘了我最主要的目的

喔不!!我真的不是為了餅乾和牛奶喔

呵呵




他還送我一個紀念徽章

第一次捐血

或許

以後會常去捐血吧

呵呵

還蠻好玩的

下次一定要記得拿餅乾和牛奶!!!







嘻嘻















上一篇:生日快樂 啟英

下一篇:校慶? 笑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