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0:20:59咕嚕

嗨~你好!!小黑炭

4月4日一早

沒有繼續享受棉被對我的溫暖及疼愛

被叫起整裝

看著手機上的時間4:20

天色都還是黑的

送牛奶的大哥也還沒有來

沒辦法

誰叫今天是清明節

我剛好又是長子長孫

就這樣

和棉被告別之後

就跟著老爹和叔叔回去彰化掃墓

原本打著提早出門不會塞車的如意算盤

沒想到高速公路上顛覆了我們的想法

早上5:00我在高速公路上

塞車,沉睡...





過了大約6至7小時

終於到了彰化

東西整理整理

開始去墓園掃墓

果然是一年多沒有去掃墓

整個墳墓上長滿了一大堆雜草

哎呀

我這次傻的可以

竟然穿著短袖就去掃墓

果然

手臂上都是戰績阿

南部果然是好天氣

聽說一個禮拜都沒下過雨了呢

太陽的毒舌持續照在我身上

肩膀和手臂曬到發紅

真的是好痛阿






大約1小時過後

終於將祖墳給清乾淨

燒個香拜拜

就去吃午餐了(這應該算是下午茶了吧)

南部就是有個好處

便宜又大碗

一大碗的蚵仔仁湯只要10塊錢

老闆的蚵仔像不用錢一樣

一把就給他下去

筒仔米糕也是一個小碗公

這樣一餐也不過40塊錢

超爽的拉

吃的滿嘴都是油

有股莫名的滿足




下午的返家

也是一樣

這次換成北上大塞車

依舊如此

塞車;沉睡...






到家後

洗一下澡

然後再像我的棉被說哈囉

擁入他的懷抱

像周公挑戰去了





上一篇:目標成為王建民

下一篇:虛弱的B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