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2:19:38咕嚕

當時速100KM時

昨天

學校的溫書日

好久沒有星期六這麼早起

到了上校車的地方

司機對我說

「沒有票不能座車吶~小心會被登記喔」

這句話真的讓我囧到了

沒辦法

只好打電話求救

「恩~ 孟 來載我到學校OK嗎?」

「(剛睡醒)你白吃喔 誰會這麼早挖人起床的阿」

就這樣

孟很有義氣的抱怨完後還是來了^^a

就這樣一路騎到啟英

早上的路很好騎

沒有人會和你搶

哈哈~





結果一到放學

還是請孟來載我回家

不過車是我在騎的

就這樣騎著騎著

到了大江附近

我只能說

那裡真的是飆車的地方

很規矩的我

一直都只騎50KM

突然

一台也是啟英的學生騎過來

在我旁邊罵了一句

「幹!! 騎這麼慢 想被撞阿」

罵完後就超車騎走

心裡有一股很不爽的感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催油門

結果就這樣給他公路狂飆一下

60KM

70KM

80KM

90KM

100KM

當我超過他時

我發現我的油表是在100KM位置

還有做出一個非常危險又白目的舉動

在此就不便多說拉

不小心學起來那還得了!??

嘿嘿~

這時候就要唱一下五月天的”尬車”

雖然事後想了一下

心裡有一股莫名的罪惡感

但是說實在的

真爽

真的好爽阿

那種風打在臉上的快感(快感勒= = 好意思說喔)






但是好危險







好孩子不能學喔!!!!






上一篇:舊傷

下一篇:目標成為王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