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9:07:55[[ Monkey ]] ܤ

抱著你哭*












我們不是好朋友

我們是最幸福最幸福的戀人

不會是好朋友 而是永遠的戀人





那天 我抱著你哭

你輕拍拍我的背

你沒有說話 我只說我好愛你


我知道 你現在不想提

但是 我在等待





抱著你哭 抱好 痛過的我也會了解

你的崩潰 我的從前 靜靜的擠在擁抱間

抱著你哭 好溫暖 兩個愛情的女主角

最後演出 淚水卻不孤單

不孤單 因為我有你陪伴

我知道你不會丟下我 會永遠陪伴我

你的心不寂寞 因為還有我 還有我的心 陪你度過

我知道 其實你還愛我 只是有太多阻礙

我們一定可以排除的 一定可以。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但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