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7:04:11Liz

鋼琴課

「還不是都是你!」
撞到然後鋼琴譜都掉了....我摸鼻頭,痛死了...
「我只說要去廁所誰叫妳起來亂動啊!」他看著我,看我真的很痛
「誰知道我一開門你就會回來阿!」痛...痛死了
「好啦!我是壓倒稻草的最後一隻駱駝好不好?」他撿起鋼琴譜
「靠!你那是稻草還是神木啦!要用駱駝壓啊?」我噗喫的笑了出來,只好也蹲下來幫忙撿
「倒裝句嘛!」他起身,我一本都沒撿到....
「還痛不痛?不痛要繼續上課喔!」他走到鋼琴前面,打開琴蓋...
「好啦!快上啦!」我坐下
「妳下午要看書?」
「不然咧?我要基測ㄝ」
「不然就被書看阿!」
「神經病。」
我雙手放平,肩膀放輕鬆,開始練習...
想到只剩下三十幾天,我能放鬆也只剩下每個禮拜六的這兩個小時了...
「哎哎哎!太快了!」
「喔...」
家教都說快,那就是快了!我慢下....
「哎!對了!上次妳說江南的前奏,加別的音好不好?」古典樂讓人蠻頭暈的,家教郁傑用右手止住我繼續彈奏
「喔?好哇!」我起身換他彈
江南的前奏讓我愣了很久,直到他都彈完...
「好了!不錯吧!?」
「你是家教ㄝ,好是當然的!」
「妳很喜歡林俊傑吼?那妳喜不喜歡我這個王郁傑阿?」
「上課啦!我想聽你彈那個悲創....」
她的信裡面很明確的告訴我悲創是誰寫的,所以我想聽聽
「妳想彈啊!」
「想聽。」
「好!美女要我上刀山下油鍋都行!」
「最好是!你幾歲阿!!幼雉死了!」
「回娘娘,小的二又十七」
「快彈啦!吵死了!」
「彈完妳要答應跟我我上次問的問題喔!」
「....靠!我自己彈」
我把他擠下鋼琴椅,攤開歌本...

吵死了!
想聽別人彈自己卻要彈,真的很要命!

邊彈,我邊想妳信裡的內容....

喔!這叫悲創....

悲創。
Zany 2008-04-21 17:58:54

我記得悲愴奏鳴曲分成三章
我最常聽到的是第二章
有段低音快速反覆,被我記起來了

我滿腦都是「著火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