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8:14:16Liz

校慶

「御膳加油!御膳加油!」
哇哈哈~高二善的帥哥美女們都下來拔河囉!常受到二善大哥哥姊姊們照顧的三賢們,看到數學老師帶的二善下場,趕緊跑下去幫忙加油囉!哈哈哈!
「瑜要幫我加油噢!」學長準備好姿勢蹲下,跟我揮揮手
「才不理你咧!小慍姊姊加油!!」我看著前面的正妹學姊
「恩」小慍姊姊點頭,給我比了個大愛心,哈~超可愛的~最愛小慍嚕!!哈哈!

「預備!開始!」
雄哥很有力的鳴砲!喔喔!開始咧!

剛開始,看二善會輸的樣子,所以數學老師大喊
「御膳加油!」

三賢的大家傻眼....御....御膳?

「因為二善啦!」數學老師便用力做拔河的助力動作,邊解釋...

突然,
我們的小潘潘突發奇想....
他帶頭喊...
「獎勵卡!獎勵卡!」

數學老師當場狂笑,二善的也差點手滑掉。

為何是獎勵卡呢?

這是有個故事的!

每次數學小考完,都會分組比分數,只要達到數學老師的標準,就給你獎勵卡啦!沒到標準就要打一下!!
嘿嘿!這有什麼了不起是吧!?
這有什麼魔力咧?

那就是...

想免死金牌的意思囉!只要你有卡啊~就可以抵掉處罰或是免寫功課一次囉!(數學功課啦!)

平常功課就多到爆!能省則省喔!哈哈!

哇哈哈~
二善加油啦!加油阿~

當然在我們的加油之下,二善當然是贏囉!

恩嗯!學長請客就好啦!
那學姊我要親一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