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7:49:10Liz

郁傑家裡的鋼琴

無論到哪,只要看到鋼琴就好像看到親人,十分熟悉。
當然我會忍不住技癢,非要彈個痛快才是我自己,我向來不介意現醜,有好音樂就要跟好朋友們分享,這是無庸置疑的事情!
我特別偏愛家教家裡的鋼琴,應該說家教家練習鋼琴的空間,雖然只有一台鋼琴跟單調的木質地板,但是粉刷成地中海色的藍白牆壁,讓我很喜歡那哩,大大的落地窗在身後,只要是好天氣,陽光都進得來,每次只要到了家教家,看見陽光灑在鋼琴上,我就會格外的興奮。
家教已經是二十七歲的大人了!但他還是很嚮往把這間練琴的地方都請人畫上海賊王或是皮卡丘....當然我是吼過他很多次他才沒這麼做的= =
我習慣看家教彈琴的神情,好像整個人不在這裡一樣,整個很出神,但他確實有在彈,很輕很輕的手敲很重很重的音。
他也很喜歡看我彈琴,每次他都說會被我感染,無論我彈出來的是什麼氣息,他說在他的世界裡還有一個秘密,很凝重的望著我,遲遲才告訴我他想說的事情
「會彈琴的不是只有我一個。很多漂亮女生都會彈琴!」雖然我不介意愛我的人大我十來歳,但是我還是要拒絕,我跟他只能這樣而已
「妳有不一樣的感染力」
「但我不是對你」
他只是靜靜的聽,聽我彈完該彈的東西。
誰愛誰有什麼了不起?
我愛誰你為什麼要去在意?
你可以對我像彈琴就好,彈錯的音千萬不要重複!
我很願意你繼續這樣盯著我,我知道那是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的眼神,對於你要仔細端詳我的權利,我並不急著剝奪。
但應該畫個界線,要有些分明,不要因為我們都愛音樂就把界線模糊了!
你是我的家教,我的朋友,甚至是死黨,甚至是知音,但...
我絕對不會是那個你想要牽緊或抱緊的女孩。

「I’am really want to say sorry!
You can love anyone that you really love!
But not me!
I hope U can understand what I try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