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8:13:55Liz

Pressure

它偷偷摸摸 混進了人類群中
話沒有多說 打開了門就說
我們的生活 忙得我們都不懂 我們的軟弱
怎麼說 怎麼做 條件都已失控


人啊 那麼多 為什麼選上我
虛空與失落 你一意留給我

到底誰的錯 我選你
你選我
缺氧的挑撥
請你 請你 饒我

黑暗的角落 誰都不會很清楚
它為了什麼 一直在咬耳朵 當工作一多
它就在背後 等時機成熟
親愛的 不用說 它想對我下手


這世界遼闊 求你別來煩我
原來的生活 慢慢被你逼迫

到底誰的錯 我看你
你看我
缺血的難過
請你 請你 饒我

Oh,the pressure is so hard to get away.
Could you even see this world is dark、dark、dark、dark、dark enough.
Getting away,getting away,I hope nothing,just hope the pressure can getting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