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9:33:57陳嗄臻 ☻

去玩玩 , 趴趴 GO . }


7 ㄩㄝˋ7ㄖˋ ......


我 . 拔拔 . 麻麻 . 姐姐 . 奶奶 . 爺爺 . 外婆 . 二伯父 { 一 台 車 }
大伯父 . 大伯母 . 堂姊 . 姐夫 . 澤澤(姪子) . 諺諺(小姪子) . { 一 台 車 }
姑丈 . 大姑姑 . 豪豪 . 姨嬤 . { 一 台 車 }
姑丈 . 姑姑 . 瑄瑄 . 碩碩 . 育成 . 她奶奶 ...... { 一 台 車 }


早上呢 !?


4點多起床 .... 刷牙洗臉換衣服 ......


然後呢 !? 我拿完襪子 去穿新鞋嚕 !!

穿好樂 ...




結果 .........................



出門忘記帶相機樂 = = ""





本來想說要拍水水給大家看 ....



5點多到樂奶奶家下面的路口等 ....



4台車就出發樂 ...
先去跟大姑姑 會合 ....
地點路邊 @@ { 哈哈 }

一路非常的無聊 ......

自於我呢 !!???
一路ˇ都在看風景菈 !!
我自己一人像自閉一樣坐在角落邊 .....

第一個景點就是呀 ....


拉拉山 .... 晃晃晃 著 ....



就到哩 @@

不過還蠻久的 @@
然後就去買水蜜桃 ....

我最愛的 = ˇ =


然後就開車到南山樂 .....

途中好像有走錯路 ... 呵呵 = =


齁齁 @@

拔拔開車開超快的 ....

姑丈他們都跟不上勒 = = ....


害我頭暈樂 超想吐 卻吐不出來 {難受} = 口 =


繼續開車車 ...
突然塞住樂 = = ....

好像是土石掉落 @@

挖土機清理道路 ....

然後可ˇ以過樂 ....

繼續開 = ˇ =


開快到樂 .....

我就醒樂 @@

我一路一直看 看到最後我卻想起 ..........


每個回憶 .....


有八小的回憶 . 寶貝悶的回憶 . 出去玩的回憶 . 去南山的回憶 ...


我真的很開心 = ˇ =


終於到樂 = ˇ =

下車時 , 聞到新鮮的空氣 .......

那邊好冷唷 @@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人 !!

就肆呢!!

餐廳之前的一個小廚師吧 @@ (不算小廚師因該是師傅的徒弟吧 !)

看到他他變樂 ... 變黑樂 呵呵 = = !


然後拔拔南山的朋友悶在那聊天喝酒吃東西 ....
超會喝的 = =

然後我們呢 !? 在那聊天吃東西唱歌 .....

然後我看見冰箱有冰火 噎 ....


我問麻麻可以喝嗎 !?

她居然說不行 本來就不行樂 !!



過不久 瑄 . 碩 ....


問她麻麻可以嘛 ??
他們好像盧樂很久 ....

哈哈 ....


她們可以嚕 ....



開一瓶一人一杯 ...

就沒樂 = ˇ =

超爽的 !!



喝樂 過沒多久 ...

拔拔的朋友說要去採高麗菜讓我們帶回家 ....


正要去時 , 我外婆說 : 她也要去 ... 結果下雨樂 = =



本來我也想說要去的 @@


然後在那待樂超久的 !!



總算下山樂 = ˇ =





開心開心 !!




載來沒什麼 !!


一路回來 都在睡 ..........



因為我暈車暈的很嚴重 ...........


























佑佑(廷) 2008-07-17 20:18:05

哈                                           好玩嗎?                                        開心ㄛ!!                                       ㄎㄎ

                     

☻ 菈 菈 傻 喵 2008-07-11 10:50:03

噢噢ˋ=ˇ=&quot

呵呵=ˇ=&quot

開心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