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0:34:17陳嗄臻 ☻

去騎腳踏車 ...

今天又去騎腳踏車樂 ...
真是有夠累的 ...
一開始 我們從中廣那邊小路騎進去 , 然後飆去渡船頭 !!
在路程中 ,我們在比賽 ...
分組看誰先ˇ到 !?
我 & 布丁 一組 , 嘿嘿 !!


小麥 & 小U 一組 , 哈 !!

然後我們就騎著騎著 , 我跟布丁說 : 我累樂 ! 我要放棄樂 !!
到最後叫布丁迴轉騎回來 , 剛好遇到妹妹 ,三人就一起騎另一條路 ...
然後到最好我還是沒放棄 !!
我們耍她們 超級爆笑的辣 !!
他們先到童玩店 ,(我們約定的集合地點)
我&布丁 想好騙她的點子 ...

就是騙她說我們跌倒然後忘記地點 ... ( 很瞎吧 )
然後我們到樂左岸公園 ...
我 & 布丁 說:我們騎16樓那他就看不到我們樂 ...

她說好 !!
我 & 布丁 & 妹 3個就走16樓那 ...
然後轉角時 , 我一直亂叫 ....
然後有一台機車衝出來 ...
還好我 & 布丁即時煞車 , 妹跟在後面看到我停她就停樂 ...
最危險的事我 & 布丁 ....
布丁騎比較外面比較看得到 ...
我騎靠近死角 ...

呿 還好我緊急煞車不然我&布丁 早就受傷樂 ...

然後我們繞路 ...

從伯母家衝下去 休閒小站 ...
我買樂一杯飲料 叫做養樂多冰沙加珍珠 ....
布丁買樂一杯飲料 叫做情人果冰沙加珍珠 ....
妹買樂一杯飲料 叫做芒果冰沙 ....
其他人的我就忘樂 ....
然後我們買飲料猶豫超級久的 ...


然後遇到怪獸 ...
布丁就教他請我悶30元 ...
我們買樂一支愛的小手拍來整男生...

超級

( 爆笑 ).

然後我就看到罐頭 ...
猛追上去 ...
不知不覺的叫他阿郭 ...
我叫他阿郭到最後叫阿公 .... ( 發音超像的 )

然後我們到樂公園較耍幼稚 ...
玩蹺蹺板 笑死我辣 !!

哈 ....

然後在玩過程中 , 旁邊有個小妹妹 4歲左右吧 !!
好像是她奶奶吧 ,幫她弄蹺蹺板 ...
她好像會怕 然後就大哭起來 ...

嚇死我們樂 !! = = ”
布丁就說 賣哭辣 ... 口氣超級好笑的 ...

然後我們就摸摸她的頭說不要哭勒 ...

有點怪怪的 ...

然後跑去玩盪鞦韆 布丁跑走樂 跑去要回她的腳踏車 ...
連偉智騎布丁的腳踏車 ...(大台的)
布丁騎小麥的腳踏車 ...(大台的)
只剩我和小麥 ...
然後我們玩一下下盪鞦韆 ...
我們就騎連偉智的腳踏車去追他們樂 !! (小台的)

小麥載我 ,我做後面 ...
然後我作樂感覺好怕喔 ...
有總不安的預感 ...
真的發生樂 !!

我的腳去差撞到石椅 ...

超級無敵痛的 ...

然後我跟小麥就在那搞笑 .....

然後小賣期去繞一小小小圈的 ...
經過草皮我一直猛尖叫 ...
因為呢 !? 草皮.陸地不同 ... 高低也不同 !!
然後有個拍照的男生 他說爆胎樂 ...
我就一直猛叫丁東腳踏車爆胎樂 ..
那個男的一直笑我們 ...
到最後被騙樂 = =
然後還在看我們兩個搞笑還偷拍我們勒 = =

今天遇到怪怪的學校學生還真多勒 !!

然後丁東的腳踏車跟我們換小台的 ...

換樂丁東做上去勒 我就坐後座 她嚇到樂 因為我適用站在後座的 ...

然後我用小台的換我載小麥 丁東就說快爆胎樂 !!
丁東就喃喃自語的說 沒想到小麥那麼重 ...

超好笑的 ...

然後就去集合哩 ....

騎回來時 , 我們沒照原路 ...

走小路 ....

超級累的 ....
懶的去補習樂 ...
我就現回家洗澡在去 ...

我摸摸摸摸到4點34分左右 ...
才下樓被拔拔麻麻遇到 ...
麻麻說你還沒去補習阿 ..
我說對 ...
然後我問拔拔說可以在我去嗎 !?
麻麻就根拔拔說在她去辣 她要已經遲到樂 ...
然後拔拔說好 但回家要自己回來 我說喔喔 !!

然後拔拔先上去放東西再下來...

去到訊唐納的十字路口 ...
等紅綠燈超久ˇ的 ....

我想拔拔原本想其過去的說 ...
但有警察車 ...
拔拔還是乖乖的等紅綠燈 ...
去到補習班我就一副不爽的樣子 上著不想上的課 ...

時間過的蠻快的 ...

我就回家哩 ....

今天真的是好好好好累累累累唷唷唷唷 ...


手痠樂辣 ....

我想看也看到眼酸樂吧 !!

哈哈...

上一篇:昨天喜宴 ...

下一篇:公告 !

布丁.*宛宜 2008-05-10 18:37:04

摁摁


超好玩

下次在玩吧

版主回應
但沒有下次樂 ....

不能繞遠路 ....
2008-05-21 13:37:19
小珊_ ) ) *... 2008-05-10 14:30:31

好玩噢?

=ˇ=

版主回應
摁摁
好玩呀 !
2008-05-21 13: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