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7:01:18陳嗄臻 ☻

友情結束樂 ....


我們的友情到此為止樂...

我們也不必再一起樂...

我也不會變得....





我只要跟你說的事...

請妳講話的態度好一點...

別講刺耳的話...




我想你原本說假裝跟她好,我想也是騙我的吧....

我想畢業時也許我們也不再合好樂吧....

你已經跟她好樂,那我們友情就到此為止樂....

我們也不必繼續連絡樂....

連絡勒又怎樣....

連絡樂也沒意義....

我不可能跟你在當朋友樂....

我應該說不值得信任吧....



以後再也不要找我,再也不要聯絡樂...

我們從經開始不是朋友樂...

想當我朋友我想不可能的事....

就算你跑來跟我好,我還是不會把你當成朋友看待吧....

只是一個陌生人而已 ....

上一篇:抱歉....

下一篇:哭 : ) 靜一靜 ....

布丁 *宛宜〃 2008-02-26 20:20:12

我不是不想跟你在一起

是你都不理我

還有你都跟吳國偉在一起

我不喜歡阿

我如果跟你說我怕你會生氣所以我不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