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9:28:47陳嗄臻 ☻

吳**....

挖....

今天一早去我去之男生怪怪的有計畫要做...

然後是要送給小不點東西呀...

哈....

禮物就是.......


超貴重的東西...

就是 『戒指』


挖....

要求婚樂嗎.!?


然後我旁邊那位先生呀...

你真的有夠白痴的耶...
我叫你帶帶看而已...
然後每隻手指頭都試...

然後都卡住...

超爆笑的..

因為小不點都手很細...
我旁邊那位先生要該減肥囉..

哈哈...


體育課時吳**爬到看台的最點端撿球...

我只能說厲害佩服呀...

到最後....

他下來時...
先在時鐘,然後再跳下來...
他忘記把鞋子的底部用甘勒...
就跳笑來...

跳下來到地面時又滑倒樂...
碰一聲好響亮阿。。。

然後連楊**都在笑。。。。〈楊**是男的〉

笑死我樂。。

害我肚子痛死樂...

哈哈..

他的屁股被女生稱為屁股開花樂。。。

哈哈。。


今天有哭有笑。。。




真的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