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2:11:16陳嗄臻 ☻

有夠不爽的..火大ㄌ..

機車..
靠...
昨天上課時,死胖妞踢我椅子我又往前坐他又踢我椅子...
靠北勒...有夠不爽ㄉ...


下課時我們那排最後一個要收考卷我起來交給組長,我看到她ㄉ考卷幾分,然後他就在那邊給我靠么又哭他真ㄉ是一個愛哭鬼ㄉ大胖妞押...機車...


老豬也真是ˇㄉ... 跟他說話簡直是跟鬼說話一樣...
都不換位子...
說啥她換到我前面我換到後面... 我才不要勒...給她碰到ㄉ東西絕對一定雖死ㄌ...


每節下課都被死胖妞惹到生氣 罵一罵輸ㄌ˙又在生氣又哭又給我在那邊靠么 ...靠北....


放學路上時我跟淑婷去買東西買完ㄌ要回去補習班ㄌ ,我過馬路 時 ,我沒罵她,她自己又在罵我白目 死ˋ胖ˇ妞 自以為自己很囂張喔.... 自以為自己有很美麗ㄉ身材喔.... 真ㄉ很自以為是噎...



機掰...













上一篇:死胖妞...

下一篇:台啤 > <

2007-09-01 16:25:10

摁ˇ
哈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