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1:02:22〝 豬婆婆 〞  

* 偶爾 *


嘻嘻 ︿︿。

偶爾也要跟公說些貼心的話餒!

因為公公每次上班都很辛苦,

有時還會為了我而沒心情上班。

代表公是在乎我的唷! ︿︿ˊ


公每天上班,

而我每天在家都不知道幹麻˙˙

在想公公,

好希望每天公都能陪在我身邊唷!

但是最近傍晚都不能出去,

所以我現在出門都要在傍晚前回到家。

嗚嗚 >_<


公公,

你知道你每天上班,

我都很想你嗎?

聽聽你的聲音,

我就很開心了。

就覺得很滿足了餒  ˋ︿︿ˊ


等星期日,

就可以去找公公了。

公公不知道要再家休息?

還是要婆婆陪˙˙?


公下禮拜六放假,

要和高中朋友出去聚餐,

好不容易公那天放假˙˙

不陪我,

要和朋友去聚餐,

幹麻不選在平日的晚上?

偏偏選在我跟公約會的日子 >_<

吼唷˙˙˙

我好想公公。


等公領摳摳,

我要帶公公去買衣服、褲褲、包包,

因為跟我爸媽出去玩,

不能太臘塌˙˙ 呵呵

大家說10號要去五分普,

不知道結果是怎樣了??

要陪公一起去買東西,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