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3:20:58〝 豬婆婆 〞  

* 懷念 *

   今天我好無聊唷!

   於是我看公公以前打的報台,

   看到公公以前好貼心唷!

   現在都不太會了˙˙˙˙

   呵呵 ︿︿。


   廢話˙˙

   之前是熱戀期阿,

   現在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os:都老夫老妻了)

   當然那些都會變成自知囉>_<

   自己要注意的,

   不用別人來提醒你。


   我好想你唷!

   公睡搞搞了,
  
   天氣好冷,
   
   不知道公公有沒有蓋好被被?

   好擔心公公會受寒,

   因為公公很怕冷>_<

  
   今天和公說,

   我有點期待出去玩,

   一方面是因為你可以和我家人變更近了,

   另一方面我們出去玩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

   所以我有點期待˙˙˙

   公開玩笑說,

   出去玩要吃垮爹地和媽咪,

   因為公公是愛吃鬼。 

   嘻嘻︿︿。 (os:偷偷在竊笑 ㄎ )


   天氣真得好冷唷!

   在打報台下去,

   我就會變成急凍人。 
   
   

   我有2天沒看到公公了,

   好想公公唷!

   星期六˙˙

   公要上班,

   原本想說公放假,

   可以去陪公的說˙˙˙

   討厭˙˙
 
   討厭˙˙

   最討厭了 >_<


   我真的好無聊唷!

   每天都在等公下班,

   哇 哇 

   我電話要被停掉了,

   手機不能撥,

   很辛苦餒>_<

   等我賺摳摳去繳吧!

   瑋琳˙˙

   加油!

   我要當世界上的女強人˙˙˙

   哈哈  (os:有點狂妄,真白痴 嘻 )

   

   帶著開開心心的心情,

   我要上床去睡搞搞囉!

   公公晚安

   公公掰e

   公公恩嘛嘛 ︿︿。

   最後還不忘˙˙˙

   大家晚安囉!  啵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