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3:53:51〝 豬婆婆 〞  

* 小美生日 *

今天是小美生日餒。

11點多下課,
就先回家換衣服,
小美打給我,
跟我說他被留下來打掃,
會晚點去!
我說好˙˙

一個人在家裡慢慢摸阿摸,
摸好之後,
剛好小美也打給我,
我先出去拿蛋糕,
在騎去中壢。

等他們等到快睡著了,
小美一來先是跟我說不好意思,
整個就是很白痴,
哈︿︿。

大家點了個東西也是非常之久,
大家都三三八八的˙˙。

那蛋糕真的是非常可愛餒︿︿。
上面的話非常貼切小美的個性!
哈哈︿︿。

今天整個就是很黑皮。

複製小美網誌˙˙˙

告別了17歲
18歲來臨了

今天很開心
有朋友幫我慶生
叮噹,阿傑,定定謝謝你們^ ^
尤其要特別謝謝叮噹
等這麼久
而且幫我買了一個蛋糕
那個蛋糕我很喜歡噢:)
謝謝妳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公公被我魯到不加班了,
我真的超想公公的,
好喜歡好喜歡呆在公公身邊唷!
愛死了那種感覺。

下午我跟小美他們say bye bye ,
我就去逛一下,
幫公買東西吃。
騎到關西,
找公公。

傻眼的是˙˙
公公撞到別人的車車,
整個就是很傻眼。

或許是因為羅敏吧!
公公載我的時候,
都不會這樣ㄟ??

好奇怪唷˙˙˙

龍潭夜市都變的逛逛的,
都沒什麼了>_<
爛死了˙˙˙

晚上我們大家一起去看夜景唷!
貴到爆唷!
嚇死人不償命餒= =?

晚上˙˙
又來了,
每次都催我回家,
你說你會擔心我!

難道我都不會擔心你嗎?
每次我都會乖乖的,
你要我回家,
我會擺臭臉,
但是我都會乖乖的回家。

你呢?
每次我擔心你,
我要你早點回家,
你就要跟我吵架,
而且我說什麼,
你都不會理我勒˙˙˙

那種感覺不是生氣,
而是ㄎㄧ ㄇㄡ ㄐㄧˊ的問題,
真的˙˙
很無言。

趕快去洗澡囉!
明天還要上班上課餒!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