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5:02:33女人貓

下雪的成功嶺

XX..

昨晚回來看完你的信
見你信末為了安慰我及你自己
寫著..「我們都是善良的人,老天爺會給好運的」
本來想立刻回信給你
但實在快累垮了根本沒力氣繼續上網
今早睡到快十點精神總算有好一點可以寫長信

昨天去成功嶺探大兒子
不知寒流來襲的我差點被凍死...@_@...
因前一晚幫飯店忙佈置到11點(沒注意氣象報告)
又在等小兒子搭夜車來和我會合很晚才上床(幾乎沒睡)
清晨5點起床弄要帶去軍中的吃食
又忙又急也沒覺得冷(趕清晨6點的火車)
出門只穿薄長袖上衣和一件薄外套
到火車站己感覺到寒涼(也才發現忘了帶相機)
上了火車又差一點被冷氣凍成冰棒>_<

大兒子交遊廣去看他的朋友七八個
他女友還窩心的把哈士奇帶去給他看
一伙人很高興的吃啃德雞和我帶去的鄉村食物
大家聊得好開心又吃得很高興
到了快收隊前半小時他爹才出現(他去歐州玩十天)
他非常得意的以筆電展示照片給大家觀賞
瞧他意氣風發口若懸河解說照片內的場景
我的心情忽然從愉悅盪至谷底
趕快以收捨吃食殘局及垃圾來掩飾低落情緒
裝忙的過程中竟錯覺成功嶺似乎在下雪.....

我知道自己在嫉妒他如今事業上的成就
也在氣自己沒那個「命」享有這個→
現在很有成就而以前不成材沒擔當的丈夫
八年在婚姻中受的精神與生活上的苦.....
一幕幕浮現於站立在成功嶺的我的腦海裡
而這些浮現的往事的背景卻襯著中年春風得意的他
當時內心裡的五味雜陳..像那些垃圾一樣混亂....
你說!老天爺真的會因為你我善良而給好命運嗎?
別傻了!我比較相信每個人的命是老天早注定

昨天在火車上看一篇大陸作家寫的文
有一句話令我很同意→
「男人只追求有利益的女人」
最近深刻的体會一個女人工作能力(或經濟)太弱
根本就沒人要追求她或被她吸引
我的前男人就是實例..
他和我台北女友G的事
到上週我才「覺悟」整件鳥事暗處底下的因由
他就是在知道G拿出現金120萬給己分手的男友還卡債
之後開始對她表現殷勤關心也常接近自然就和她上床
而當年
他也因為新女友比我有錢而選擇和我分手

哈....什麼愛情不愛情?
不都是女人自己騙自己
我現在終於知道愛情的事
絕對得要有金錢支撐才能「完成」
(但...只有金錢也買不到愛情)
而且普遍會形成下列的現象
有錢沒色的男人→會追求沒錢有色(或有能力)的女人
沒錢有色(或有能力)的男人→會追求有錢有色的女人
性別反之亦然
而那些兩項皆無的男人女人(我如今就是)
想接近愛情的機會就非常渺茫.......

你真的還要相信
一個人只要「善良」老天爺就會給好運或好愛情嗎?
不!我比較相信世間的一切事情
一定要靠自己努力之後再順天意
你我之前在職場都好命加好運太久了(好運的配額己用盡)
今後得開始辛苦加努力才可能會有好曰子過
而關於愛情的事就排在事業後面吧!
反正你我都曾享受過愛情或工作上不少的美好(也不曾被陷害欺凌)
如今沒啥好怨的了不是嗎?
只要你我今後願意重新提起精神打拼生活就會有成果
共勉之­­^_^

逸蝶 2006-12-21 22:38:35

這是互蒙其利!
只不過,男人是先想要得到利益才找女人,女人是先想要找愛,才發現找不到愛的話,可以在利益中感覺到愛的假象.

2006-12-20 01:35:15

呼呼~
這2個問題....
所問ㄉ不就是[同一件]ㄇ?
搞ㄉ還要我動腦ㄑ思考。。。 
這2ㄍ問題ㄉ〔不同點〕

 = =

女人貓 2006-12-19 14:13:44

君..
你投這票
是有被「利益」過
或利益過別人?^_^

蝶..
女人的性
當然是最有賣點的利益
這「利益」我現在是還有
只是被楚男搞得變「挑嘴」了
真糟!>_<


毒蛇..
孩子的爹當然是去歐洲「抱」女人呀!
事業有成/名利雙收的中年男子(又長得不賴)
最喜歡帶女人去歐洲玩
那是每個戀愛中的男女(尤其女人)
心目中最嚮往的渡假浪漫城市
(孩子的爹說第一天在羅馬皮夾就被搶了
年輕聽眾問他..你很嘔吧?他得意的笑說..
三十秒後我就告訴自己不能被小偷搞壞心情)
哈!據我對他平日斤斤計較性格的了解
肯定和他同遊的是正在戀愛的女人

你說的電影
並沒告訴觀眾是誰出錢住飯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