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10:56:11女人貓

少年阿寬

此刻
阿寬就睡在我腿上
不讓我起身到工作桌上工

這小子非常喜歡電腦
我只要坐到電腦桌前
牠就去趴在寬頻數據機上睡覺(因此取名阿寬)
最近牠更發現
女人的大腿比數據機柔軟舒服
每次見我坐下
牠就仰頭莊可憐淒厲的刣嚎
要我拉牠坐到腿上
不必數到十..牠就睡著了

這下可好~
放也不是
坐也不是
只好對著螢幕數落牠的不是…….

有沒有人願意領養牠呢?
阿寬的個性真的很優唷
而且還會陪你上網
意者請來函或留言皆可

在六月三十日前
得把阿寬安頓好
這階段是幼貓認同環境的最佳時段
倘若在我出差前仍沒入領養
就只好送牠至我熟悉的領養處了
非常捨不得
可我的住處
給貓最佳的坪數是八隻
目前己額滿
再多養對這些「老」貓
很不貓道

阿寬被帶走後
玫瑰肯定會很寂寞
因為阿寬是玫瑰的最佳「絨毛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