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2:51:54*包子*

Bravery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你

你知道嗎


看了那文章

好有感觸


一直 一直

在心頭上惦記著

我知道

以後不會在遇見你了


過去的總是會過去


好好好


我記住你了

但你卻離職都沒告訴我一聲

你不是說

你會試著把我當朋友嗎??

但是電腦重灌

歷史訊息通通被洗掉

我連個證據都沒有

可以好好吵吵你


你依然在線上

我也依然不敢密你

但是

我想念你的嘴賤

我想要和你再鬥鬥嘴

我想和你在聊聊未來

我想問問你離職的事

我還想還想還想....

都不能了

是不是???


嗯!!

我會學著接受

但是已經

過了半年了

卻怎麼都學不會




對不起




我比較笨


就是還想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