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6:29:32就是將拌滴罪心深處

哈哈!!笑死惹!!哈!!~~

昨天ㄑ打工!!~...

發生3件很好笑ㄉ事!!~~



1.阿姨正在推東西結果...他在裝高湯不小心用到阿姨<ㄅ知是不是故意

ㄉ...因為他討厭阿姨>

阿姨說:喔!!~~很痛耶!!你燙到我惹!超級燙耶<台>...
     狂念..~~~~

他:........無言!!

我在一旁用湯頭...看到一直狂笑跟著大姐一直笑

平常他都會回阿姨!!

結果...阿姨狂念中....@&":~~

突然...覺ㄉ有幾滴水沾到我臉上天阿~~!阿姨ㄉ口水!!

...好噁!!<終於知道那感覺...>馬上ㄑ洗臉!

結果....我剛說完沒多久!!

他..好像也噴到...很呆站在原地摸他自己ㄉ臉!!

天阿~~同時噴2ㄍ人!!厲害!!


2.生意實在太好!!結果他因為很趕...

結果ㄑ撞到桌子ㄅ!!看起來很痛...

結果他討厭ㄉ阿姨...看到...又開始念惹!!

我跟阿姨又在狂笑!

可能很痛ㄅ!!!...所以他才沒回嘴!!

後來他說:笑什麼??!!

我說:我不是在笑你啦!!

我可沒幸災樂禍...因為我們都知道你很討厭阿姨...

想到你們鬥嘴就很好笑而已!!


3.跟我一樣要上四技ㄉ人!!

他在洗茶壺 我在洗鍋子

順便聊一下...四技ㄉ東西!!

聊完之後!!突然聽到!!....好像人在吐痰ㄉ聲音!!

連續3聲!!剛開始覺ㄉ沒啥?!突然..一抬頭..

看到...另一位大姐把痰吐在叟水桶一駝ㄉ!....

我跟他都看到惹!!...喔我ㄉ天啊!~心理OS:好噁喔!!

後來..我看他一下他也轉過來!!都一定覺ㄉ很噁!!!

很尷尬笑一下!.....

我還問大姐說:妳感冒惹嗎?!她也很難為情ㄉ笑!!哈哈!@@’’

其實打工有時會碰到很有趣ㄉ事!!~~~

雖然賺錢辛苦!!算是苦中作樂ㄅ!!...1&2事件是同一人
                     3是不同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