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0:05:39*◎塔塔◎*

學校校慶

沒什麼好提的ㄟ
只是請了明星
我沒有興趣而已
"國光藝校的兩位男生"
"許慧欣的妹妹((許嘉凌))"
"翼勢力"

我只能說學校抱歉啦
我沒興趣去追明星
因為不是我喜歡的
其他人去追星
我還在自己攤販
烤香腸
哇哈哈哈哈哈

一年請比一年爛
真是的

我以為會有國中會說
怎麼請爛明星
不要去追的
沒想到
竟然一群((一大群))
小女孩小男孩去追
我只能說
哇ㄨ~~!!!

我不能小看那些明星的魅力
你們棒透了

我還在洗手時
翼勢力從我旁邊((離我只有60公分))
要經過我時我要走下去攤販時

哇ㄨ~~!!!瘋狂的音迷們
從旁邊一直"尖叫"
瘋狂追族

他們有你們這些音迷支持
就代表他們棒透了


你們繼續支持他們

上一篇:今天去"ㄨ米"

下一篇:起伏還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