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9:36:23*◎塔塔◎*

堅強?? 懦弱???((一線之隔))

表面堅強的我
其實內心是懦弱的!
表面我希望別人見到我
是感覺我是很堅強的女孩
但是內心卻整麼也堅強不起來
我會嚎啕大哭
我會大發雷霆
我是有感情的人
我是有感覺的人
我不是容許你説我是非的人
你說我"金枝玉葉"
哪個女孩不是被人疼到大的?
哪個女孩做錯不會被罵?
現在只是我到廚餘的把手用衛生紙包住
你就説我是"金枝玉葉"的人
我討厭人說我是大小姐
什麼東西都碰不得
我是平民
我也會喜怒哀樂
我也會有忘記帶錢出門的窮小孩
就算我家有錢但是那也不是我的錢呀

上一篇:我不是......

下一篇:各位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