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1:35:54*◎塔塔◎*

炮竹聲聲響 ............... ((尖叫聲亂可怕))

發煙火 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
別搭配尖叫ㄇㄚˊ
放一次就尖叫 明明就改 ””””””哇”””””
尖叫?是有炸到你還是炸到別人??
最近我們家附近都有人在放煙火
包括我的親友們 他們家三個小牛 看到煙火在天上綻放著
就一直說 ””””””哇””””” 好 漂亮呀
就跑著來我家對我說 ”圓咕咕,快點出來看煙火” ((一口同聲說著))
有時覺得他們很可愛,是一群 ”古靈精怪的小孩”
因為總是問的問題讓人想破頭??
回答問題時,就會吵著要回答!!!!!!!!
我跟著他們走出去看煙火
其中一個用尖叫的看煙火!!!!!!!!
我就對他說 ”拜託,賣叫了”((台語))”其實自己是客家人”((但是不會說客家話,卻會說台語)) 你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ㄟ
說完””賣叫了””” 他們竟然大笑
我只能說他們真是可愛的小孩。
蘿蔔頭一群

上一篇:好想去泡溫泉呀

下一篇:吉祥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