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22:33:26Judy

堅強如我,樂觀如我

我覺得在這世上要找到可以放心說真心話的人並不多,在他面前,你可以暢所欲言,毫無隱藏的做自己,也不用怕對方不認同你,就算他不認同你,你也知道他永遠站在你身邊。

我很樂觀,也很堅強,但我是一個很重感情,也是很敏感的人,只要是在心裡我覺得重要的人,我所說的話,我所做的事,對方不能夠認同,我會非常難過,也會非常介意,心裡會不斷的想:"是我不夠好?還是哪裡做錯了?"直到,現在我才真正明白,有時候,我並沒有做錯什麼,而是不管我做什麼都是不盡人意。我想,這就是緣分吧!情深緣淺!

大學導師去世半年了,我想,老師跟我對事情的處理方法不同,但我想,即使這樣,也不減少,老師看待我這個人的價值吧!雖然我成績不好,老師認為我單純,沒有心機,這是在我身上看到的價值。每次我遇到挫折,都會想到老師,希望老師給我建議。現在老師不在了,您的功力有傳給徒弟嗎?我一定會加油,先再公司磨個兩年,再去考公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