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00:54:19Judy

希望

有一天,我會發現,真正對我好的是誰;有一天,我會去珍惜.....

以前,我總將眼光看向眼前;朋友都說,有人很珍惜我跟他的緣分,很認真看待我這個朋友。

我這個人防衛心比較重,缺乏安全感,與人相處,一定要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對對方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才會敞開心房。

朋友,可能會常約你去吃飯;但會發現你落單,跑來跟你聊天的不多;朋友,會叫你多吃點;但,幫你挟菜的很少。

因為,朋友約我吃飯,讓我不至於孤單;朋友,載我上課,讓我不用擠公車....很多生活上的細節,有的我沒發現,有的我現在才發現,才驚覺對方的用心.......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