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5:49:52Judy

沒有不散的筵席

2007年六月一日是我們的畢業典禮,跨入結束後的第二天,我才意識到什麼事都即將要改變,事實上它正在改變。

我看不到325在教室上課的樣子,聽不到他們的聲音。不能再走好漢坡,不會經過熟悉的早餐店。我看不到老師教學的模樣。我沒有機會跟復興人一起擠公車,甚至一起擠入B社買午餐。看不到賣力的環保義工為我們服務,沒有他們,做環保一定更麻煩。當然要感謝在背後指導他們,呼籲做好回收的衛生組長。看不到紀律中不失溫柔的佳俐教官,還有講話像講故事一樣的林裕峰教官等等...復興的景象,再也看不到了!

看不到心裡的那個人,沒有機會在等同學時,順道看著他的身影。有人說這是我和他最後一次的碰面,他們幫我照下屬於他的風姿;我沒有勇氣進入那張記憶中,少了我,有點可惜。謝謝你的配合,獻上你最真摯的笑容。

325還有復興再見了!我的好友,因為有你們,我才知道我要獨立。謝謝你們!不管最終會不會再相聚,謝謝你給我的回憶!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化淚水為動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搴宇凡 2007-06-04 13:35:44

玲玲
恭喜妳
終於畢業了
..
前天我到台北
剛好台大在辦畢業典禮
..
我畢業於高中差兩天滿一年
現在想想
哈~
真快耶
..
很多同學,我也一年也沒看到了
好友到還好
偶爾有空就會約出去玩
..
而每一段事或路就是一個契機
在什麼時候遇到什麼人
甚至是一個點
你就是會遇到碰到
..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而又是進入另一個嶄新的階段
..
期待第一次與妳見面<如果拉>
希望那時妳又更不一樣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weety
這是我跟我朋友一起用的新聞台
妳可以到&quot星期六台北一隅&quot這一篇看我的相片
<夏魯在這個新聞台裡是派>

版主回應
我去看了^^台大校園真的很大。和我想像中的你一樣,爽朗大方^^考完、你有空的時候,我們就可以見面了!現在的我在你印象中,應該是很害羞沒自信吧!到時候我會不會變呢?可能還是一樣吧!〈嘻!〉謝謝你! 2007-06-05 03: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