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22:39:39康妮

什麼叫體諒

明天上午要去內湖花市買花

我問:你明天有要去驗車嗎?如果有…我買好花後,可以載我回家嗎?

你漫不經心的回:沒下雨就去驗

你問:幾點買好花?

我回:大約十一點左右吧!

你說:那我不就要八點多起床去驗車!

我說:我可以待在內湖晚一點,你可以不用那麼早!

你說:沒下雨才去驗車

我說:算了!我自己回去好了!

你說:幹嘛老是賭氣!

 

我知道你怕麻煩,下雨開車出去,停回公司還要擦車才能蓋上帆布、而且是假日還要早起…

結果你跑進房跟我吵說我竟然還敢生氣!有什麼好生氣!

你說我都不體諒你!

說我不知道你要多早起床、先騎機車去台北公司開車到中和去驗車、還要看中和那裡驗車廠的時間、驗完車還要開三十分鐘的車去內湖接人回永和,再開車從永和到台北,再騎車回永和。

說我只因為不去接,就生氣,都沒有想過你這樣東奔西跑有多累。

說真的,

擁有一台有名又很花油錢的 BMW 停在公公台北的公司供著,

還不如一台實用又省油錢的"頭又大"擺在家附近!

要用車隨時都可以用的到!

我長這麼大不是一定要坐車、也從來不稀汗坐什麼名車、跑車!

賭氣,是有的,我只是覺得…

即使麻煩,就不能看在我懷孕的份上,為我多表現一些嗎?

每次看我們家男業務,他老婆也懷孕了,他下了班就會去載老婆去哪、看醫生也開車載他老婆去

說不羨慕是假的!

結果你還跑進房間跟我吵、說我不體諒…

你覺得很委屈、我也覺得很受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