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15:00:00康妮

機車同事

我真是一個容易詞窮 & 嘴拙之人吶…

遇到別人嘴賤機車我,我都來不及反擊…

每次只能事後搥心肝…

安慰自己可能是本性太善良...???(誤XD)

 

嘴賤同事-事件1

某同事 (就叫:A大白)

很愛找人閒聊的A大白,有一天到我位子旁邊閒聊想看我的結婚照,

我這個傻子就找出網路照片show給她看,

A大白很驚悚的說:哇…妳看起來~好~老~喔~~~

我頓時有種被人插了一刀…(噴血)

更狠的是…她竟然呼朋引伴的叫隔壁的同事來看…

A大白:妳看看…康妮結婚照,是不是看起來好~老~喔~~~哈哈~

COW!

如果是被一個美女講這種話,我也就認了…

A大白明明就是一個體重比我重至少有10kg,年紀比我大至少5歲,現在還嫁不出去只跟老闆在搞曖昧的老剩女…

我為什麼要被講好~~老~~喔~~可惡!

 

嘴賤同事-事件2

仍然是A大白…(不知為何她講話…很容易刺到我…)

A大白:妳以前高中和大學唸哪?

康妮:金甌和景文

A大白很正經的看著我

A大白:妳以前應該不是一個用功的學生,所以老師給的評語,應該都是乖巧可人之類的吧!

COW Again!!!

So What!

妳唸世新…現在還不是跟我在同一個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