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1:19:03mimigu

Flying Smile

For 阿傻傻~
不知多久前早就開始,
有一個人在天上對我笑,
它看起來好熟悉,
好像在哪裡見過它。
它的笑聲聽在耳裡,
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我變快樂了。
它的笑容飛阿飛阿飛~
它飛上我的車,陪我一起騎車;
它飛上我的餐桌,陪我一起吃飯;
它飛上我的書桌,陪我一起讀書;
它飛上了街,陪我一起逛街...
在我累了,
它會用那對具有魔法的翅膀,
讓我睡的好安穩。
當我躺在那對翅膀裡,
好不希望我會醒...
也不知道為何都醒不來,
我的心願實現了嗎?
慢慢的...我發現了,
並不是我醒不來,
而是,我也不知覺得用我的魔法,
把我也變成了笑容,
也長了一對翅膀,
飛在你身邊...
飛在你身邊,
飛阿~飛阿~
飛上你的車...
飛上你的書桌...
飛上你的餐桌...
陪你逛街...

2004.11.5 阿傻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