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23:06:36mimigu

走過...一年了

熟悉的風景,
一樣的夜空,
身邊依舊是你...
不同的是
我們一起走過了這一年
有悲傷,有歡笑...
一年了~
對彼此的感情應該都更加深陷下去了
是不是就會一直這樣走下去了?

今天依靠在你的背後...
勾起了暑假痛苦的回憶,
想起在高雄拍貼的下一秒就要分開...
想起一個人在車站,望著你走
我傻傻的等...
等著車子再次把我送到分開的原點
心好痛...
眼睛好不爭氣的流下淚
好逞強的我,只能否認...
其實已經在你背後偷偷流下淚了...

愛好難了解喔...
一下是淚水,一下是歡笑
我希望歡笑比淚水多一點...
感動的淚水再比傷心的淚水多一點...
這是我這一年的新希望~
阿傻傻寶貝...你聽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