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0:42:31mimigu

幸福?枷鎖?

自以為時間飛逝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有你在身邊…
你走了…
一切都變的緩慢
好不容易熬過了第一個星期
天阿!
還有七個星期要等…
折磨人,果真寂寞難耐

距離果然是戀愛的一大阻因
說服自己要忍耐…
假想它是未來當兵日子的1/24
也許就會比較好過了…
總以為這樣自欺欺人就會好過些
事實證明了…沒有
反而一併想入未來日子的分離之苦

一個人的漫漫長夜確實難熬
只有淚水與孤獨相伴…
真希望我也能跳進琵卓河裡
化為琵卓河的一部分
讓一切的痛苦有個了結…

七情六慾對人類來說…
或許是枷鎖或許是幸福
現在…對我而言.是枷鎖
無形的枷鎖套牢著我
一切一切都被你纏住…
是我自己選擇的…所以我願意被你套牢
你…不也被我綁住嗎?
相信等你回來後…
你會用魔法把枷鎖變成幸福對不對?
我…等你

對不起…因為我的一句話
讓你傷心.難過
我會付出代價把你的淚水填回去
我…甚至比你更痛
因為傷害了你…
我也不會好過到哪去…
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
你會放棄吧!
放棄我這個任性.嬌嫚.寡言…無一是處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