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4:13:54wen

開始 / 懂了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但愛過誰會捨得”

對於“你”,我的第一個你

曾經    我想像過 

是否我們還有機會重來

想像    從沒停止

而你    從沒回頭過

我無法忘懷

總以為無法忘了你

有時翻開了照片

才發現忘不了的是習慣

習慣那感覺  習慣難過  習慣心痛  習慣想念

其實早已認清   

重來    實在是痴人說夢

漸漸的    也早已看開

只是心     偶爾仍會抽痛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最近領悟喜歡“你”,即使不在身邊,卻感覺如影隨形的你

我們很好很好    一直很喜歡在你身邊的感覺

會想保護你    想對你好    想為你做許多

就算無法常見面    仍然關心著

在清楚自己的心後

即使明白的知道我們不可能

卻仍然想抱著期望

每次只要你找我    雀躍的心    無法控制

而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每每心總在失望    會痛    會難過

總告訴自己不可能   放棄吧    別再期待

卻又總是將期望再拾起    

近來    看見了你出遊的快樂笑容

一直想陪著你去玩    很想真的很想

時間  工作  家裡    總是無法配合

突然醒悟    你所想要的生活   我無法給

而你    值得更好    但那人    不是我

該放下

即使難過    但你開心

相信一切值得

我依然會在遠處看著你快樂

守護


“開始懂了     快樂是    選擇”









https://youtu.be/6IIvKYJr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