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18:56:04wen

不是你的錯



說不在意呢

怎麼可能

說不難過嗎

當然是騙人 

我很在意

因為我本來很期待你的反應

我很難過

因為期待落空甚至造成你的困擾

本來是想給個驚喜

怎料

竟是燙手山芋

對不起

造成你的困擾

對不起

是我設想不周

對不起

是我的一廂情願

很抱歉

真的

是我思慮欠佳

我的錯

為什麼我覺得心好難受……

也許暫時

不會再主動

因為自己的多此一舉

造成雙方的彆扭

真的對不起

現在只能讓你不要想太多

只希望你能去作喜歡的事



眼眶

起霧了












P.S人生認真就輸了,但許多事不認真可能就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