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1:29:08謝玉玉with許雅雅

承諾

老婆~~我真的我會去實現我所跟妳說的承諾!!

那我也希望我們兩個能手牽手一起去創造屬於我們的小天地!!

因為我真的不要讓妳從我身邊離開,我也一定不會離開妳。

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我愛妳,許涵雅』

我說的是真的,那我對妳的感情和付出也是認真的。

我對妳沒有半點虛假,我只對妳認真的。

因為我愛妳!!

希望妳不要離開我,我會給妳安全。

我不會去做妳不喜歡的事情,因為妳會生氣、不要我。

那我不想看到妳生氣更不想妳不要我而離開我。

所以我一定不會去做妳不喜歡的事情!!

我要讓妳每天開開心心、幸福每一天^^

我們要一起開一間屬於我們的咖啡廳,一起共同打拼、一起過生活!!

我是說真的,我真的有再想要跟妳開一間什麼樣子的咖啡廳。

也有去想我們以後的生活樣子,想著想著感覺好幸福。

真想那天趕快來!!

老婆~我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