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8:24:16謝玉玉with許雅雅

心中的話

小寶貝~~我不知道我對妳的好和我對妳的愛妳知不知道!

那我可以說我對妳的任何事情,和我對妳的任何承諾都是真的!

我真的會去實現它,只是不知道妳願不願意陪我一起去實現它?

妳有一次問我說我在想什麼?那我回答說我再想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

那妳就說什麼不切實際的,我就說就是我們以後的生活、以後的日子。

我想的是我們兩個手牽著手一起度過每一天、一起散步、然後餵妳吃東西、幫妳穿外套、幫妳蓋被被....等等一些事情。

我會讓妳每一天過的很開心、很幸福^^

不知道妳看完這篇妳的想法是什麼??

妳應該會覺得我在打好看的或者騙妳用的,但是我會做給妳看。

用實際的行動會比用說的還要來的好。

寶貝~~小雅雅,妳是我最愛的女生,我不會輕易放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