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2:16:58謝玉玉with許雅雅

謝愛玉

謝豬豬,

我告訴配魚姐姐,我們在一起了。

沒有問你的意見之前我就說了,

因為我好像慢慢的相信你,相信自己有可能會得到幸福 =]

 

 

 

 

 

謝謝你不斷的給我勇氣,

謝謝你在我冷的時候握住我的手,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還有悲傷。

謝謝你買我最愛的蒸蛋給我吃。

 

 

 

 

大家都說我很獨立,

只有幾個好朋友知道我很愛依賴。

 

 

 

 

你會是我的大樹嘛?

躺在你腿上的時候,

有一種你是大樹的錯覺,

擋風、擋雨

還有擋住刺眼的陽光。

 

 

 

 

 

 

我喜歡你,公公。

喜歡你溺愛我

喜歡你拿我沒辦法

喜歡你害怕我生氣

喜歡你抱著我還有親我額頭

也喜歡你摸摸我的頭

 

 

 

唉呀,

我不知道怎麼說,

但是你是第一個,讓我有談戀愛的感覺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