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1:10:52iytsai

電影開演前

  昨天,我去看電影。
  電影院前人好多,排隊的人潮擠滿了整個人行道;在等待我的朋友買票同時,我無聊的觀察週遭的人事物。
  一個發傳單的小姐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在發傳單的過程中,看得出來她並沒有很認真的想把手上傳單發出去,有時一堆人經過,也不見她拿傳單給人家;有時人都已經經過她面前了,她才把手伸出去,想當然爾,不會被注意到她在發傳單吧。
  更有趣的是,發傳單的過程中,她不斷的看著她的手錶,似乎是在等待下班的時間吧~我心裡推測著,七點半可能是她的下班時間。果不其然,七點二十五的時候,她開始很悠閒的把傳單放回一個小袋子裡,慢條斯理的整理了一下,再看了最後一次手錶(大約七點二十八分),她起身往左方而去,身影消失在人群裡。
  因為好奇,我觀察了她約半小時內左右(一方面也是還沒入場,無聊下找件事來做),我想她發出去的傳單,大概只有十張左右吧?!是否覺得發傳單是件很可恥丟臉的事呢?如果是的話,就不要找這個工作啦。如果這是她的工作態度,不管日後她做什麼工作,我想她都不會有成功的時候。
  有時候坐在路邊的咖啡座裡,觀察來來往往的人,也是很好玩的一件事唷!

附註:我昨天看的電影,哈利波特4,真的很好看,可以考慮去看這部電影。

圖片來源:Yahoo!奇摩站。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187
(本張為哈利波特國際版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