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3:52:03啃西瓜大王♥

挖嗚 (!) 北海道之One *

搭拉拉
讚欸ˋ 這是可愛的日本國=)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
幸福車站ˇ
是個荒廢的小小火車站
後來很多人來這裡祈福...

我也有許願噢 !!

(老實說我這張臉很衰 為什麼哩 ? 因為那時我媽的臉很衰 衰到我想笑)

這是許願要敲的鍾 ↑
我只能說日本的草地真美 !
日本人 做的好 !!! 給你一個大姆哥 哈哈哈

埃阿
老爸拍出來都沒Fu了
其實這是我妹和我在草地上的影子眼睛
有感覺嗎 有感覺嗎
xD

搭拉拉
幸福車站 +)
這是第一天的第二站ˋ
是 大花鐘
摁摁
就是很大又很多花的時鐘 -0-+

不過很美又很酷欸欸欸ˋ
第一天呢
因為光是在飛機上就待了快4個小時
所以跑完兩戰後我們就回飯店了

飯店裡的馬鈴薯真的超好吃的 -0-
我們還穿著日本道道地地的浴袍去泡溫泉

噢葉
泡到我快不能呼吸 !!

泡完我們還吃的一小杯350日幣的可愛冰淇淋
他就是 !!!!!!!! Hagen-Daz 哈 別太羨幕我 我會不好意思 -0-

總之
這就是完美的First Day*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