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9:12:19羽萊茵~~♡

能給你ㄉ...就不曾想要得到回報((地球人))

感覺好久沒聊天哩...好像有點陌生惹...是ㄇ??


沒去你報台ㄉ這幾天...你好像發生惹不少事??不管如何...你都要急得自己ㄉ話...((傷心難過...開不開心都不重要惹...只要做自己!))


這是你給自己ㄉ諾言...不是給我ㄉ回答ㄅ??你努力ㄉ如何ㄋ??


還有...我說過...不管你發生惹神ㄇ事~我都會支持你.挺你到底...你是否還記得??


不管你認為需不需要多我這ㄍ朋友ㄉ陪伴...我都會在所不辭ㄉ在你身邊....這是我給自己ㄉ諾言....你能不能不要拒絕??


或許...你誤會我惹!要我好好把握?把握神ㄇ?我現在想把握ㄉ只有你跟我ㄉ友誼...董ㄇ??不要在誤解惹^^...外星人還沒遇到比你更好ㄉ朋友!!除惹麻吉....ㄎㄎ...我才沒忘惹她ㄇ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