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00:00:00無殼泡泡

距離的真相

您原來是我追的那顆星星,

是那麼遙不可及,又好像在我身邊溫柔的照耀著。


可是有一天,我發現您的光芒,

不再是我想像的那麼美好!

也許以前的溫柔,只是我想像中的您,並不是真正的您,

也許以前的美好,只是我記憶的一小片段,

或是...我的擴大解讀而已...


原來~~

大家追尋的星星,攤在眼前看的話,

其實也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灰塵,

只是遠遠觀看它的光芒時,

讓人炫目,以致無法看清它是誰?


我想,安安靜靜的,掛在天上也好,

抬頭...

還是可以看到星星,只是...會微笑欣賞了!

 

上一篇:玉兔求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