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12:00:00無殼泡泡

有沒有真的看到流星,好像沒那麼重要!!

坐在堤防上,聊著從雜七雜八到天馬行空的話題,
突然覺得,這樣的閒情逸致還真的是越來越少。
旁邊坐的是她,這樣的氣氛下,還真有情侶的假象。
偶爾牽牽手、摟摟腰,一起享受輕柔海風的吹拂,
當然,不願被遺棄在旁的月兒也一起出來湊熱鬧。

望著一片黑幕的天空,除了閃爍的光芒之外,甚麼都沒有,
突然地,她驚喜的說:"有流星!!" 
很確定地我是沒有看到,只好認為可能是自己的疏忽,
接下來的十分鐘內,又聽見她喊了兩次有流星....
我不禁懷疑難道我看的天空跟她看的天空是不一樣的嗎?
怎麼妳的屏幕裡有流星,我的世界就缺少了這希望之光。
難道那是妳的專屬流星,是我看不到的....
還是那是妳渴望的流星所虛幻在天上的想像。

打了個賭,若我有看到流星、她也有看到,那就彼此擁抱一下,
寂靜的天際,四隻眼睛專注的盯著,
十五分鐘的光景悄悄地過了,卻是一顆流星都沒有....

不管了,我突然地說:"哇!有一顆!好亮哦! 妳有看到嗎?"
她說有呢! 也說著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