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02:45:23心情垃圾桶

愛情的贖罪

傷心欲絕的感覺是像現在這樣嗎?

有點能體會有些人為何會因愛自殺自殘的念頭產生了,

但我不行,我必須留著生命接受逞罰、接受業障,甚至是接受妳給我一輩子的遺憾!!

我不知道帶著這種遺憾、這種自責、這種失望生活一輩子下去,

會讓生命減少了幾年,至少含怨而終是肯定的了!!

我一點也沒埋怨這未來的日子將是如此,因為是我該得的、是我該受罪的。

我的生活開始慢慢走下坡,我的人生也開始慢慢的灰暗,甚麼事情都變得沒有意義,

笑容不再是我生活中每日必見的了,我的所有將步入黑暗,

我已經在慢慢吞蝕掉這以前的我,變成另一個我,這時間會是多久呢?

我不敢肯定,至少吞蝕是已經開始了,

痛嗎? 很痛….非常痛,我幾乎無法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