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00:40:04心情垃圾桶

愛情死的美麗!

愛情能死的美麗 必定擁有美麗的愛情

就算在凋萎的花朵旁 也能幻化成專心追逐著妳的蝴蝶

關上已久的心扉 在當時候 悄悄地被妳的觸角給打開了

原來 一杯白開水可以這麼的甘甜

原來 樸實的生活可以藏著思念的悸動

原來 今年冬天的寒風其實一點都不冷

想念著妳的思緒 是我唯一的感官


原本睡著香沉的我 被思念的心情打醒了

此刻的我 振筆寫下當下所有的想念

此刻的妳 是正睡的酣甜還是和我一樣為思念所苦呢?

如果是一樣所苦 妳是否也正期待黑夜趕快退去

是的 我是如此想的 掩飾不住的心情 已是我目前的病態


沒有妳的相伴 如同生不起火的木材

我們遭遇到的困境、反對與流言

我們都相信是更堅強的捍衛愛情

妳不放手 我的手也會緊緊的將妳抓著 就算是強忍著痛

妳知道我們總是能衝破難關 是我們每前進一步的見證

問我為何會如此? 其實...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沒有妳 愛情就像死去一般 失去絢麗光彩

放棄所有 是很大的決心 面對妳的思念 是促使我放棄的理由

沒有愛情 所有也將形同煙灰 所以~~我拋棄所有


愛情 若能美麗的死去!

表示才有過美麗的愛情!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