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3:47:21秋心愁

巧遇 « 2 »

唔..好期待唷..
今天是新學校的註冊日,終於會看到班上的人啦!!
但願期望不會變成失望..

吶..?
走在我前面的那個背影..怎麼覺得有種面熟的感覺呢??
咦..!?
他..他不就是..那天報到的時候遇到的人..
唔..?
他的方向..跟我一樣吶..轉彎..進去了!!
啊!!跟我一樣的班級耶!!
萬歲!!果然不會讓我失望!!
未來這幾年..總算不會再茫茫然的過日子啦!!

*************************************************************

唔..等等要體檢呀..還要抽血..!?
唉..不知道等等看到血會不會暈倒...

要驗尿呀..身上的包包還真礙路呀..
有了!!先幫別人拿,等等就會有人幫我拿了!!
嗯..我還蠻聰明的嘛= =+
(沒想到此舉動,後來竟被別人覺得我是個好人..= =”)

嗯..抽完血了,果真快暈了..
還好全體檢完才來抽血..不然可能會很慘吧..= =”
趁著現在還有意識趕快去買個巧克力牛奶來喝吧..

**************************************************************

嗯..下午有社團表演耶!
不知道會不會很精彩..
找新交到的同學陪我參加社團吧!

唔..才剛到社團報名的地方..
就看到各個社團使出吃奶的力量,努力拉攏著單純的新生加入..

新認識的同學說她想加入漫研社(漫畫研究社)..
雖然我對漫畫還蠻有興趣..
不過旁邊的頑音社(頑固音樂社)比較有吸引力,
因為最近對其它還蠻有興趣的說..
所以就拉著另一個新同學到隔壁晃晃..

唔..沒想到這個社團也有女生的加入吶..
本以為是學姐,好奇的尋問後才發現,其實我們同年紀...
只是因為她是五專生,而我是二專生..
所以她才會先加入社團,不過還是算我的前輩啦..
感覺這個社團的社員們都處得不錯吶..那就加入吧!!
順便找找有沒有會彈其它,又會唱歌的男生吧!!(笑)

ps:後來才發現頑音社這個稱呼很讚!
啊..?為什麼呀?
因為嘛..如果人家問你是哪個社團的,
你就會回答說”我是頑音的!”
頑音的 => 玩陰的 = =+嘿嘿

(續)

上一篇:巧遇 « 1 »

下一篇:巧遇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