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22:53:20秋心愁

Blue PUB的懈逅

「我有沒有和你說過我前男友的事??」

「沒有,妳想做什麼??妳..妳該不會要..」他緊緊地抓著我的手不肯放開,似乎害怕我一不注意會立刻消失不見。

「我前男友對我真的很好,什麼都很照顧我,應該說,我要什麼就有什麼、我說怎樣就怎樣,我真的好愛他,但你知道我們為什麼會沒有在一起??」

「不,妳不要再說了!!我不想聽!!拜託!!」他現在的樣子讓我想再可憐他一次。

「因為唯有一件事我無法接受,那就是..他是混黑道的,我和他說過我不喜歡每天都過那種打打殺殺的生活,可是他說他無法解散那群與他奮鬥很久的兄弟們,但也不想就這樣地讓我走,因此他也覺得很為難,所以我就只好主動地提出分手,當然他非常地不願意,可是為了要顧及我的安全,他只好忍痛眼睜睜地看著我離開。」

「不要!!妳接下來該不會想說,妳要離開我,然後重新再接受她、回到他身邊嗎??不!!我不准妳走,我要妳陪我過一輩子,別走好嗎??妳走了,我會變得很落魄、很沮喪的,而且我會又回到以前看不到妳的生活,你忍心嗎??」其實我也很不願意就這樣地走掉,可是,我已經被他傷得太深了,深怕我會為了要挽救這份愛,到最後因太累而倒下,這樣子受害最多的會是我。

「別動,我已經受夠你們倆個曖味的行動了,現在你們是逃不掉的!!靖~~我再給你一次機會~~你回來好嗎??回來我這邊好嗎??我會留你一條生命陪我的!!」

突然間看到有一群人,浩浩盪盪地走了過來,每個人的手上都拿著『傢伙』,看來他們的目標好像是為了我和靖而來。咦??中間那個女的好面熟啊??哦~~原來是安妮帶人來打我們倆啊??真是太費功夫了。

「妳想幹嘛??我不允許妳去欺負妍,而且我也不可能過去妳那裡的,因為我從來就不曾喜歡妳,我也從來就不曾想和妳在一起,我愛的人妍,妳根本就沒資格愛我。要打架就來找我,妳若是敢動妍一根寒毛,小心後果:」於是他伸出了手,一付想保護我的樣子,但他行嗎??我反倒開始擔心他會不會出事??

「靖~~你怎麼幫她啦??可惡!!沒關係,後面的!!把那個男的給我打,打到他受不了為止,至於那個女的嘛....」她那底想怎樣??那種能想到什麼賤人的招術嗎??

「妳想做什麼??我可是先警告過妳了哦!!別想對她怎麼樣,否則....」他真的能夠保護得了我嗎??對方人數眾多,他一個應付得來嗎??要不要緊呀??有點想叫他不要太逞強,我們趕快走人就沒事了。

「否則怎樣??我已經不再在乎你了!!既然是你先不愛我的,那就休怪我對你的愛人下毒手!!嘿嘿..後面的如果對那個女人有興趣的話,可以把她先姦後殺,若要再姦再殺,也是可以的,我沒有意見!!」完了!!他們一步一步靠近我,而且每個人的笑容都是邪惡的,啊!!不,不要啊,不要對我的身體毛手毛腳的呀!!

「住手,你們想幹嘛??如果不怕死的,可以再動一步沒關係。」咦??這聲音好像是從那堆人的後面傳過來的,到底會是誰呢?? (待續)

上一篇:Blue PUB的懈逅

下一篇:Blue PUB的懈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