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2:54:02iwjowg

淡水再次外拍

大一去了五次的淡水
如今外拍還是去那邊真是有種點點點的感覺= =
本來一早八點起床下雨
我跟慧玲就傻眼
不過還是很昏沈的起床
中途還一下下雨一下出太陽
可是今天有到八里去騎腳踏車耶超開心的
風景嘛 八里真的很讚 喜歡某些點
而且適合全家出遊也適合大家遊玩連約會也ok

我們本來約11點淡水集合
我們有準時到喔
聽說學長是繞到別的出口去
所以大概晚了20多分鐘
王立典小朋友很欠揍
他一個大一就遲到了45分鐘吧是怎樣
我們可以扁人嗎= =

後來就先殺到渡船頭去八里啦
租了腳踏車騎超高興的
我們六個加學長學弟一共六台單車一台情侶車
那個是宛蓉和俐婷騎的超好笑
不過後來我有騎一下超好玩
那個實在太逗趣了

本來...我也要拍
但我這次只想拍自己的完整一本負片
又因為某種原因和我的機車數位相機很不配合
所以...
那麼拼命去修跑了兩個禮拜
整個就是點點點
不過沒差啦反正下次再去一次就好了
又不會消失 哈哈

十三行博物館去了三次其實也有點膩
還是愛那次在準大學生出遊那次的超開心
好愛那些夾縫中求生存和十八銅人還有和你們的一切
淡水風好大
吹的我的頭髮好亂像瘋子眼睛超乾快瞎了頭也很痛
看了好多熟悉的地方
紅樓也又再去了一次
該怎麼說呢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上篇我決定刪了是因為michael問我
只是一時的感觸吧
很多時候我都會觸景生情
哪怕是某個小小不起眼的地方
很多時候 會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孤單乾脆消失算了
(但我不會想不開啦我怕痛= =)
可是有的時候好喜歡跟你們相處在一起
真正關心自己的朋友不多
能真正適合的也很少
相知相許在生命中的那個人那就更可遇不可求的吧

淡水的某個地方
我一輩子可能不會輕易再踏進去了吧
也或許
我可以看得開放的下
一堆或許 我也不知道

很多的無奈
很多的感嘆
我也想要大力甩開
但總覺得他一直黏著我
看的開 是門很大的藝術吧

周先生你看到這篇的話你慘了
因為你說話不算話
因此要付出代價十倍
哈哈你糟了XDXD
不過你沒來少了很多樂趣說哈哈

我覺得我喉嚨要爆了
我星期一還要嘶吼耶
我現在聲音就已經有夜唱完的那種低沉
我慘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