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9:06:55Aileen ★╮

明明想快樂...卻悲傷了起來!

今天的我 應該要感到快樂的
起個大早的我
跟要好的朋友去看個早場的電影--神鬼傳奇3
過程中穿插了許多的笑點!!
尤其是.....那些兵馬俑
也太搞笑了吧~~~


當然 看完電影的我們
絕不可能就此散場
而是.....
餵餵我們可憐的胃兒~~~
只可惜
早就餓過頭的我們
吃起東西來並不是覺得那麼美味= =
又學到了一個經驗
下次......絕不、絕不空肚子進場看電影!!(哈哈)

滿足了胃的需求~~~
當然得履行當女生的權利....
那就是"逛街、壓馬路囉"
順利地幫雅雅挑了二件牛仔褲~~~
意外的是...
小琳琳竟然也買了= =
小姐 原來你也有血拚的本能啊!
哈哈~~~

後來大夥紛紛各自回家去囉
但..............
我跟晏葶可是還沒罷修啊!!!
跑了一趟"龍山寺"還願去~~~
很感謝文昌帝君、眾神 讓我順利地上了淡江!!
感謝萬分!
小女子無以回報~~只能以盡力於課業報答您的恩惠了!!


終於...
有要回家的feel了
在路途中
沒想到啊 沒想到啊
竟然給我下起雨來了= =
我並沒有不開心啊!幹麻給我下雨啊~~~
害得晏葶往我這看來.....
我可沒有叫它下雨喔
也害得我淋些小雨回到家

到家~~並沒有獲得輕鬆
我家的小弟急著叫我幫他看登記分發= =
沒看到妳老姊剛回來嗎?
急什麼...呿!

逛到球球的網誌時
不知為什麼
忽然覺得平時聽的音樂
竟然讓我感傷了起來
令我不由自主地哭了.....
也許
平常在聽的音樂 感覺沒什麼
但~~~
一觸碰到內心的深處
悲傷就像被關在很久很深的地方 釋放了
一發不可收捨!!!

真的~~~
很想他很想他
從來沒想過他會離開我們
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在乎他
在深夜時
想起他的時候
總是把枕頭給用溼了
夢醒後
就會一遍一遍地複習有他的回憶
這樣的日子
我要持續多久??

我知道....時間會改變一切
但我更確定
現在~~~卻不會變!!!!

上一篇:歸零 重頭開始

下一篇:混亂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