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18 14:51:45尚未設定

散仙

我真的太混了嗎?
我想,我真的不應該把以前讀書的壞習慣
還帶到現在二技的生涯裡

同學們現在很多人都在學校討論明天要考的財管
已經有三個人約我一起過去了
可是我還是拒絕了他們
因為我想我去了,也沒有什麼用吧
我自己都還沒讀,去那裡~或許也只是聽大家討論而已吧
去聽聽也好,總比自己待在家裡,什麼都不懂的來的好
可是..我就是不想出門

這個悠閒的下午時光
是我最喜歡的
悠遊自在~無拘無束
或許我真的是那種死到臨頭,才會緊張的人吧
第一次為了還沒準備考試,而有重重的罪惡感
怎麼會這樣呢?
可能是因為我不想被小明笑說我很懶吧

不管啦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常常我覺得沒什麼的事
卻都會被別人氣的受不了
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真的就像小明所說的
我真的太散仙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