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6 20:42:56尚未設定

瑪莉亞

我的工作調薪了
但~我仍然是一位瑪莉亞
這是小米給我的稱號

瑪莉亞
家中最稱職的女庸
受到老闆的重用
從新手時就開始被灌輸~我們家沒有你不行..的觀念
老闆又說~他想哉培你成為女庸總管

瑪莉亞的老闆很多
因為~全家的人都是瑪莉亞的老闆

瑪莉亞覺得
老闆很喜歡她
認為她做事很認真
所以薪水也調高了
但是相對的
瑪莉亞的工作時間變長了
從一天的八個小時變成一天工作十個小時

但是瑪莉亞還是很開心
因為老闆說..
我們家沒有你不行
我們家需要你的時間愈來愈長了

瑪莉亞變的愈來愈沒有她的時間
瑪莉亞更是愈來愈累了

小米說..這就是我的生活

如果你肯認真做
大部份的老闆都肯重用你
但是相對的
老闆口中說想對你的哉培~真的是在哉培你嗎
還是..你只是一個加了工作時間的瑪莉亞呢

.........

我不想成為瑪莉亞